2009年10月2日

專研課程03-單式顯微鏡

做單式顯微鏡的過程紀錄,我放在這裡(2009年製作單式顯微鏡)

底下是各位的玉照,有些人沒被照到,沒關係,將來總有機會。

關於單式顯微鏡的製作方式,我寫在這(自製雷文霍克式顯微鏡)
然後詹先生一直問的倍率計算方式,在那一頁也有,請自行參照啊。

下週上課會跟各位講雷文霍克是做啥咪東西的人。

最後祝各位烤肉節快樂!
(哎,台灣人真的瘋了,中秋節幹嘛烤肉,都被烤肉醬廠商給害了)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淳~ 提到...

某些人真可憐
連自己被拍了都不知道..
[還好我沒被拍]
另外
我怎麼都沒看到老師拿相機呀?

匿名 提到...

居然都沒有我的戲份!!!!
哭~T-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