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6日

敬告各位同學,我們需要禮貌

週日老師從山上帶下來一些檳榔莖的切片,興高采烈要跟你們分享。
不過發生一件事情讓我很失望,也很生氣。

下午第一節下課後,發現其中一片的髓被壓出一個手印,壓的人只是覺得軟軟的,很好玩,就這樣破壞了我的東西。

老師帶來的東西,是給所有人看的,包括我以後的學生,你自以為是的破壞了我的東西,這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,我對你很失望。

其實不只是他,我發現很多同學都有這樣嚴重的問題。

你們因為好奇,就把桌上的東西拿起來把玩,很少有人先開口問過老師:「老師,請問這個可以拿起來看嗎?」
為什麼你們會這麼沒禮貌?

老師放在桌上的細胞模型、電子白板..等物品,你們拿的時候有問過我嗎?

你們一定都知道,不是自己的東西,不能動手拿,但為什麼你們還是表現出這種差勁的行為呢?

請各位同學注意禮貌,這是待人處事的基本態度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