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

25林彥廷 探索飛行、夢想起飛

今天的科學講座真是有趣,還讓我多了許多常識,增廣見聞,有介紹飛機的歷史、飛機的性能、飛機的構造、飛機模型的玩法、飛機起飛的定律─白努力定律,還分享了講師自己玩飛機的一些經驗,爾且還有試飛了幾台的飛機,讓人雀躍不已,我今天真的學到了很多,與見到了很多。
最讓我意想不到的是世界上第一台具有續航力、操控力、載具力的飛機竟是倒著飛的!最讓人驚恐的是老師要投擲出飛機的時候,當時大家還真是嚇出了一身冷汗,最讓人興奮的是那一架架的飛機,有好多種飛機,每種都有它的特色,我都沒看過沒想過呢,而最讓人驚嘆的便是講師操控遙控飛機的技術,左翻右翻,在翻個跟斗,華麗的飛行技巧在空中奪走了全操場的注目,雖然摔了兩次,不過最後還是順利降落了。
這次的科學講座與之前的都大為不同,真的很有趣。我超喜歡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