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

28林紹鈞 探索飛行、夢想起飛

這次的講座邀請了吳志傑老師,他是中華航空模型學會資深會員。他一開始講了為何是萊特兄弟發明飛機,我不想把那些理由打出來,太浪費時間+沒創意了,複製貼上的話會違背我的良心。接著講師就待我們到操場示範模型飛機給我們看,回來後他又介紹了幾款模型飛機。

快樂的時間總過的特別快,在他教完如何摺紙飛機後,就差不多下課了。這次的講座我學到了許多科學知識。

我的字數還有點少,所以我要建議下次的科學講座可以換成自願參加,這樣的話真正想聽講的人就能更專注聽講。不想聽講的人也不用浪費時間,反正你們都知道這是我不想聽講編出來的藉口。

3 則留言:

玄夜 提到...

林紹,這讚喔

阿簡 提到...

不要給錯誤的鼓勵好嗎

呱呱~~ 提到...

哇呀.....
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