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7日

82717或民 夢千大師與龜兔賽跑

星期六科學講座時在是一個很好的日子
因為剛月考完
可以接觸一些不一樣的東西
但也是一個超爛的日子
因為挑燈夜戰了那麼多天
好不容易考完了
不能睡到飽(睡到飽=晚上八點到早上九點XD)

虧夠了
切入正題

夢千大師:
這門課還蠻有趣的
費氏數列、遞迴數列
全部都是費氏數列、遞迴數列(還有一個轉大象)
為什麼全部都是一樣的東西
我會覺得很有趣呢
原因是我是物理組的
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
我的實驗與[雙螺旋][等角螺旋][碎形]扯上了關係
正當我苦思如何找理論支持
而且到了交件前一個禮拜還沒找到
結果[夢千{大師}]的講座居然對我救了一命
在上課時
老師提出了松果舉例
松果的扇片數皆為費氏數
且松果的紋路為等角螺旋、雙螺旋
#@$#^#^
我的科展得救了
各位物理組的同胞
如果我市展第一
不要毆我
請去找夢千大師XD

龜兔賽跑:
這是一個來自高一上第二章首頁的題目
阿基里斯與烏龜賽跑的題目
詳情內容就不說了
因為大家如果專心
都知道
主公式提一下:
接著玩海棉寶寶派大星蟹老闆大對抗
其中以杜修以及姓徐的最愛嗆我
最後宣告幼幼班被迫分裂為三大派XD
這次科學講座實在是太有趣了

1 則留言:

玄夜 提到...

我可愛的松果就你一命,你要謝謝我(雖然不是我說的><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