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0日

28施養鑫 探索飛行、夢想起飛

星期五的講做我們邀請到吳志傑老師,他是從華航來的資深會員,果然不一樣,但我覺得他前面說的大家應該都知道吧,有人不知飛機是萊特兄弟發明的嗎?一開始我都快睡著了!但後面卻吸引了我的注意,飛機用不同材質做的,效果會不同,接近4:30時,老師帶我們出去玩遙控飛機,其中有一支超神的,幾乎垂直落下,但卻能在最後一刻重新起飛。

回到教室後,老師教我們折可以飛很遠的紙飛機,原本我想會很難折,但完後我卻得蠻簡單的,但不管怎麼飛都不可能比紹紹的紙飛機還遠。

這次的演將雖然前面枯燥乏味,但後面精彩十足。但下次可以不要演講那麼久嗎?會多一點休息,我坐不下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