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

27-或民 你有機會成為諾貝爾獎得主

教授說每個人都有可能成為諾貝爾獎得主
各位認為呢

小時候童年是決定一個人未來的時刻
了解的比較少
天真
當我看到諾貝爾獎時
我跟我爸爸說
我也要當諾貝爾獎得主
而從此刻開始
就開始接受沒有補習班在家的魔鬼訓練(所以到現在都還沒補過數理)
比一直補習還可怕
經過一年的淬煉
練出了思路很快的腦袋
又過了一年
練出了堅無不摧,很難體會失敗、挫折的精神
變的超級樂觀

從很小訂定一個方向是很重要的
但是中途疏漏了一節
之後會很辛苦

本人親身體驗
關於數學方面
七年級(剛入學不算)都還在正常計畫軌道上
但是到了八年級上學期
怎麼突然覺得腦袋的運作速度變慢很多
最後才發現
整個暑假被荒廢了
腦力變超弱
經過漫長的一個學期
A卷成績:
405060幾→70幾→70幾→60幾→70幾→80幾→70幾→80幾→99(這張我最高耶)

所以不管你幾歲了
不管現在是什麼時候
只要你肯努力
任何時間來的及

老師不一定是正確的
要勇敢跟老師說
老師你錯了

這次又有[有獎徵答活動]
我是經由補充林大師的東西得到的
而且我還問
我可以拿一年份的科學月刊嗎(超級厚臉皮)
獎品是馬克杯
上面有李遠哲的題字
[愛與努力,永不放棄。]
我會記得這句話的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