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



哈哈!!!今天來到花博玩耶!!!

滿開心的((可以翹課XDD

如果是搭捷運,

一進到花博就可以看到這張圖

背景的那一整片黃色的花海喔!!

很讚對吧!!!!!!!!

((不過還是不禁讚嘆自己的自拍技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左邊的圖就是花海囉~超漂亮的> <

右圖就是花海的放大版(?!)


















一堆白色的花~也很漂亮~

我記得是在環宇的某個國家拍的~



各種不同的花~~~~















美女們出場~

哈哈~

一想到這就覺得好笑XD

買了票到花博,

結果不逛免費的展場,

偏偏要去玩要錢的遊樂設施~







這是美女們花20元去吹風的照片~~XDD

((真是的~讓這些男生大飽眼福了~














天阿!!好野~~


看到這張阿~不禁讓我想說

"天阿!!好野~~"

為什麼呢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因為這是一80元的冰淇淋~~

是不是也有種想唱"捌人ㄟ性命~是空金擱包銀~"





最後哩~~

放上一張自己帥帥的照片~~

這次花博之旅不錯玩,

謝謝各位老師花時間帶我們去花博~

大家都玩得很開心~~

尤其是那幾場賭局XDDDDD超讚的~~~







p.s.何宜鴻你的"上傳最多照片獎"很顯然的被我拿走了XDDD

1 則留言:

提到...

ㄑㄩㄝ
竟然搶走了我的"上傳最多照片獎"


我發現...你的語病有點多...
1.也是最重要的一點,"不是美女"!!!
2.感覺不出來哪裡大飽眼福
3.如果一支80元的冰淇淋就叫好野,那一杯155元的飲料怎麼辦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