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

28施養鑫 交大樂活城心得

校外教學報告      82809施養鑫
      12/30我榮幸到交大看他們的研究,隨然去年去過,但還是有許多新鮮感,包括一下就能上手的車子,不但容易開,還有許多一般車沒有的功能,還有不用出門就能在家玩騎腳踏車上模擬街道,讓我們的健身多了一番樂趣;到了「未來的房子」,我看到了以前從來沒見過的桌子,嚴格來說根本就是觸控螢幕裝在桌上,一邊吃飯,還可以和對面的人玩遊戲,真有趣,到了臥室,它會自動開關燈耶,那這樣我就不需要擔心燈沒關了,接著到了廚房及廁所,也十分特別。
      接下來,我們到了他們的腦科學中心,我發現現在竟然可以在我們的腦袋上接許多奇奇怪怪的東西,讓我們只用腦,就可以操控許多機器;我們還去開模擬的車子,陳*賢一直去撞牆。
      這次的活動讓我獲益良多,不但看到了未來,還學到多東西,希望以後可以有更多類似這次的活動。

沒有留言: